close
Hmmm我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幫他們做個廣告(?)
哈哈人家根本就不需要我,自己就有粉專了~

對於不會使用日本樂天的朋友們
有一個應該算是好的好消息
那就是、最近cawaii在打折耶——!!!
喜歡森林系服裝的趕緊到他們官網訂購區吧

之前雙十一時候有第二件六折,我當時因為不知道這家店所以直接錯過
而最近呢,不僅有很多五折優惠
也有推現貨三千內全部算1500、五千內則算3000
粉專分享文章在折價100元
真是超級划得來的!!

不過,問題在於現貨又在打折行列中的實在不多
很多都突然被改為預購或者是直接標示「不適用折價活動」
使得這項折價優惠感覺很雞肋😟😟😟

話說有些衣服都是三四年前的還標注預購…囧
另外就是五折的衣服真心不怎麼樣
現貨大多也都是飾品類,可能要買個很多很多條才會到三千吧
不過也有一些衣服是可以折價的,大家不妨自己去看看,說不定就看上了什麼~
而且,看目前標注「第一波活動」
應該可以期待一下未來幾天還會繼續推出更多可以折扣的衣服吧:)

順帶一提,這篇說的代購就是上一篇我提到懷疑有假貨的那一家,不過基本上應該是辨別的出來,看那個絲毫不折扣的價格就知道(欸欸)
總之山寨版賣家沒賣,基本就可以安心許多
還有衣服材料,至少跟網站上標示的有差,當然可以據理力爭、要求退貨,所以也不太可能會出差錯
另一方面,這個牌子幾乎都是全棉跟或棉麻,山寨的則是棉跟彈性纖維,下單時如果發現衣服材料不大對勁的話,建議就跟我一樣,寧可都不買也不要屆時退貨換代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