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Favoriteone代購太貴,又沒有折扣
這幾天首度嘗試了日本樂天跟tenso
過程艱辛,還真得沒有網路上寫得那麼簡單
尤其語言不通,實在很困擾
網路上雖說語言不通也OK
但我發現差很多啊,再加上不熟悉日本版的樂天,多付了一點點錢
而且不知原因地,我開啟的頁面都跟網路上截圖不同,結帳過程跟填寫資料過程也完全不同,只好用自己破破的半年日文應對

但是幸好還是成功收到物品了
過幾天有時間就來開個教學文
不過得等我用電腦,手機還是很不方便
放張圖打字空間就消失了

結尾就讓我的興奮心情做尾吧:)
封面圖這件衣服原價記得要3800多台幣
折扣期間只要1800,整個超級開心Der😁😁
簡直就是買到賺到^O^
而且代購還沒有這件衣服
哈哈哈——真得是爽到不行!(*^0^*)
這麼可愛又有特色的衣服終於也被我收進衣櫃了(開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