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真得是燒錢啊~
從十一月百貨公司週年慶,Momo多品牌買一送一,到屈臣氏六折,proftk買一送一,再到寵愛之名特賣會(偏偏這幾天屈臣氏五折又敗了三千)花得我荷包好扁好扁吶>_<
估計未來三年我都可以不用買保養品了
(呃那當然不可能,我最常買回來用不完就送人或者拿去擦身體==)

不過「日幣狂跌」這件事就真得就像是一根羽毛一直撓撓,撓得我反反覆覆把FAVORITE-ONE的衣服看了好幾次
也幸好我看上太多,一時之間發現買了還要扣一筆幾千元的關稅,嚇得我根本不敢下手

這個品牌壞就壞在沒有專櫃,只能代購
偏偏某個大網的代購東西還讓我質疑假貨
(畢竟好多衣服對岸都有出仿品,超擔心花到冤枉錢,也不是沒有人投訴有假)
總之,如果想要買這家衣服,建議還是學一下海外直送的方式
而且可以省很多喔,像是我看上的一件長洋,自己買差不多3150(不含關稅)
但是代購要收到3800
甚至有一件更誇張,非特惠時間都只要1200不到的長洋,代購賣到3500
所以最好的辦法還是自個兒買
而且遇上優惠時期就可以省更多
………………
對齁!!!我完全忘記我是來分享情報的!!
最近這家品牌在大打折扣,要買要快,只到12/8啊~
雖然有些省比較少,但也有新貨省超級無敵多啊

以我看上的三件衣服…
(好吧,我其實不只看上三件,可是有幾件在等待折扣的過程中……被賣完了TAT)
舉其中兩件好了,一件長裙是11月中推的,一件是四月夏裝
長裙原價10249日幣,特賣時間只要5124日圓
夏裝原價8089日幣,折扣後是7274日幣

是不是省很多?不過如果單買的話,因為長裙不滿六千,所以得加運費580日幣,海外直送也一樣要把費用往上加

還有就是這家不能省去消費稅,所以上面的價碼都是含稅的~
這點還真是討厭,因為在日本已經先被加了一筆國內消費稅,送回台灣還要再添一筆關稅
而且台灣的關稅還是加上運費去算,根本一個包裹回來就已經花了快600台幣,還要因為衣服被多加12%稅金
好吧,以上是小murmur,反正上有上策下有對策,看代購的一些對衣服的標註就知道他們都怎麼避關稅
不過我都還是乖乖繳稅,雖然有想過怎麼規避,不過有點太麻煩別人了,就還是自己付算了~

店家介紹:
Favorite-one
風格:
森林系、森女、夢幻、田園、甜美
推薦:
咦不得不說我很喜歡這個牌子,它的質量超好,幾乎都是純棉或是棉麻的成分,有興趣的話不妨到官網看看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