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眼霜一直以來都是用蘭蔻
不過近日突然想換個眼霜看看效果
查了很多評價,其中最便宜、又有人推的便是這隻「寵愛之名的高效保濕眼霜」
剛好,博客來正在做八五折又九五折優惠,我就火速下了訂單~

事前我了解到這隻的味道不太好聞,是「人參」口味😕😕😕
不過當我真得使用後,我發現其實沒有很糟,是一種香香的甘草味道,很夏天清爽的感覺
真得沒有網路上某些人說的這麼可怕啦哈哈~

使用上也非常的好塗抹,而且很好吸收
重點是,它不會長小肉芽啊啊啊——
這真得很不錯,對於輕熟女來說應該很好用

不過呢,我買回來用的主要目的是除皺跟消黑眼圈,至於成效,我只能說微乎其微
我是重度使用手機的人,一天24小時,除了睡覺以外都在滑手機,還常常關著燈滑一整個晚上
長期下來,眼睛不僅痠,還容易生皺紋,從剛升大學就開始有一點點眼袋出現
到了現在眼周早就有一些小細紋,所以呢這條對我這個「眼周細紋重度患者」來說感覺全然無感啊~
至於保濕嘛,大概是因為現在是冬天、又或者是太好吸收了,所以我總是覺得眼睛乾乾的,很想再多塗個幾次XDD

結論就是,這個產品應該比較適用國高中生,至多到大學~
功能方面,作為一條保濕滋潤的眼霜OK
(乾燥皮膚,冬天不Ok)
但如果想要拿來消皺紋,那是想太多
(同個牌子的多胜肽眼霜會比較符合需求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