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為了消肥胖紋買了Palmer's的除紋按摩霜
某次進貨時發現了這款精華油
還是「孫芸芸」代言的!!

網路上一致好評,再加上「孫芸芸」的加持,我就把它買回來啦~
拿到手的時候總覺得好開心,因為它不僅身體可以用,連臉都可以擦呢!
而且它說泡澡的時候也可以加入,不過這麼好的東西我怎麼可以隨便浪費呢?

不過呢,透過cosdna分析了一下成分,卻出乎意外的驚人,有好多添加的香料是被歐盟禁用的!
老實說,這瓶我並沒有覺得很喜歡這個香味,所以我老是很遺憾為什麼保養品要添加這麼多「臭」東西😕😕

總而言之,我還是拿來用了,不過就是把它拿去跟泡腳水混在一起~
偶爾天氣冷的時候也會拿出來擦腳,其實效果還是不錯的,畢竟是油,冬天擦起來很溫暖,而且也讓我過了一個沒有乾燥癢問題的冬天~

只是相較之下我更喜歡Bio oil,雖然危險指數差不多,但是bio oil擦完之後效果比較驚人,如果說這瓶是「修護」,bio oil幾乎是「回春」了!

另外強烈建議不要把這瓶拿去擦臉,或許很多人覺得對臉部很好,但我上次查完成分後發現它還蠻容易導致粉刺的!
或許有些人擦完並不這麼覺得,而我呢就是一膽小鬼,我才不敢把它擦到臉上,所以會不會在臉上長痘痘這點,還真得是交給其他勇士們自行嘗試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