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因為週年慶買了一批保養品回家~
自從上次用過Bioessence的24K黃金精華露之後,我真是愛上這個品牌!
除了回購,也買了蜂王漿這個系列回來試用

不過因為保養品實在太多了,所以目前只用了這瓶:

生肌修護水晶乳含蜂王漿及ATP」

不過老實說,我對蜂王漿跟ATP的認識也不是很深,就先來看看超吸引我的廣告吧~

(待補圖→→為什麼app不給我貼圖,還害我重新把文章打了一次Q Q)

反正不管如何,消費者還是要試用了之後才知道效果跟感覺,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吧^^

【心得】

剛拆封出來時候才發現這個瓶子還蠻重的,整體感覺很有質感、也挺漂亮的~
是我喜歡的深藍色,有點讓我想到蘭芝

我在擠出來的時候,感覺其實蠻稀的,就覺得跟一般乳液一樣
不過當我把它抹到臉上時才發現它很濃稠!!!
這讓我蠻驚喜的,本來以為是普通貨,卻不料根本不是凡品啊——

整體感覺很舒適,而且真的很保濕這讓我相當滿意!
我原先還很不滿意DR.JART的乳霜,沒想到反倒是這個買回來嘗試的讓我冬天的皮膚不再乾燥!
除此之外,臉蛋也感覺比較Q彈

唯一不喜的是,這個產品味道太甜膩
大概是因為蜂王漿?
總覺得有種蜂膠很甜、讓人膩味的味道
這點讓我實在無法接受
因為我對於味道很敏感,容易頭暈過敏
若不是效果太好了,我幾乎想直接拿去擦腳~
現在就只好強忍著頭暈,偶爾拿來擦擦臉蛋
不過之後我想應該是不會再買這個產品
這倒是蠻可惜的,因為它的效果真得不錯> 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