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不耐煩者可以直接跳下面【心得】看呦^^)

神經醯胺是個好東西~
它可以幫助我們的皮膚角質層恢復
添加在乳霜也可以幫忙鎖水

為此我買了好多相關產品,像是DR.JART跟寵愛之名一整套神經醯胺系列😄😄
碰巧前陣子看到買一送一就買了兩盒Neogence 的神經醯胺面膜回家

這次呢,我要介紹的是Neogence的這款神經醯胺潤澤保濕面膜~
首先,我知道Neogence是醫美產品
可是我從來不想去買這個品牌的東西
不知道為什麼就總覺得它有點low
大概是設計不怎麼好看,白白的瓶子搭上一個大大的藍圈圈
價格又十分親民,讓我覺得這個品牌不像是一般我熟知的「醫美產品」
看看雅漾、寵愛之名、DR.H、DR.WU、DR.SATIN……等等
我從來沒想過「醫美」這個牌子會這麼「廉價」

但是,我當天卻買了它的面膜!!
我完全是被包裝設計給吸引!
當時遍尋不到我想要的面膜,一眨眼卻被它給吸引過去~
老實說當時有點不可思議,這是Neogence的包裝呢^^
而且除此之外,這款還標榜不添加MI/MCI/PARABEN呢!
不過很可惜的是,它有添加Fragrance
不過透過cosdna後,我覺得大致上成分都沒什麼太大問題,就把它帶回家了

【心得】

第一次的經驗不太好~因為我會過敏QQ
一打開包裝時,那撲鼻而來的味道相當濃郁
我並不是很喜歡這個香味

而第一次敷的皮膚反應可以說蠻激烈的
馬上就覺得很刺很癢
我平常是連用果酸都幾乎不會感到刺癢
但那天真得有點被面膜嚇到了
於是,我當下就把它拿去敷別的地方
後來我又嘗試了一兩次情況有好一點,只是偶爾還是癢癢的

效果嘛,其實我覺得它給我的感覺就跟森田藥妝的面膜差不多,沒有什麼特別突出

跟森田藥妝一樣,就是還不錯,但要說到是不是很保濕?大概也就那樣吧、一種有敷有保佑的感覺,普普通通的~

不過我覺得它比DR.WU的保濕面膜B型還好用就是了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